您知道嗎?如果將212本書堆疊起來到底高度有多少?

答案是:近300公分高!

台灣大燈文化為慶祝蓮生活佛完成第212本著作《盧勝彥的機密檔案》, 特於223日於台北金石堂汀州旗鑑店盛大舉辦文集簽書會,之前特別安排接待外賓的會客室中,完全堆集了蓮生活佛的所有著作,令人望塵莫及,真是無比震撼與感動!

(下圖為印尼大燈文化三位上師身後即為近300公分堆疊高的蓮生活佛文集著作)

 1.jpg

此次簽書會更有台灣的非凡、年代、中天、八大、蘋果、中時等多家著名電視,傳播及平面媒體蒞臨採訪。而來自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印尼、香港……。等世界各國的善信,更湧入金石堂書店,一時造成搶購熱潮。而真佛宗的上師法師弘法人員也更是不遠千里的聯袂護持。

 2.jpg3.jpg

印尼大燈文化日前已甫於棉蘭GREMEDIA書店舉辦新年買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活動。此次印尼大燈文化董事長蓮花耀全、執行長蓮祖上師、翻譯組長蓮飛上師、宣傳組蓮花慧君上師、顧問蓮九法師及董事長家眷,特提前抵達現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頁!

4.jpg5.jpg6.jpg

蓮祖上師特別將印尼大燈書展照片盛況敬呈蓮生活佛聖覽。並與參加書展現場大眾也分享推廣文集喜悅,並在現場巧遇真佛報社長蓮慈上師,由於彼此皆為推廣文宣,特別惺惺相惜,並歡樂合影留念!

7.jpg 

來自泰國大燈文化負責人張玉芳與泰國眾同門也蒞臨現場。目前第一本泰譯的師尊文集《咒的魔力》已轟動上市,立刻被泰國三大書商:NIGHT INN SE-ED B28(共約千家分店)出版鎖定,聯袂上市,另外,泰國著名的朱拉隆功大學亦訂購多本文集。張師姐特別向印尼大燈致意,很謙虛的表示此行也是前來向台灣取經,學習推廣文集活動!

主辦單位更特別集結北部道場:莊嚴雷藏寺。法舟堂…等同門,人人穿著《盧勝彥的機密檔案》文集制服,歡喜擔任真佛義工。(下圖為義工與蓮生活佛文集書迷) 

 8.jpg9.jpg

名節目製作人徐雅琪、名節目主持人秦偉更特別擔綱簽書會前的節目串場,令得現場熱絡,並在之前特別專訪印尼大燈文化董事長蓮花耀全,倡談蓮生活佛昔日在印尼神力加持的感應經過!但節目最高潮的莫過於蓮生活佛的親自揮毫,祂說道:「今年是虎年,我畫了一幅猛虎下山,虎虎生風,增福增慧,一切吉祥。」

10.jpg11.jpg 12.jpg

接著最震撼人心的莫過於蓮生活佛當眾舉起「巨鑰」開啟新書《盧勝彥的機密檔案》,蓮生活佛很坦然的表示:「在自己66歲(六六大順)這年,願將自己心中機密披露,而寫下此書。」雖長年旅居國外,但仍十分關心自己出生地的蓮生活佛蓮生活佛,祂並向現場表示:「在227日台灣雷藏寺舉辦的『孔雀明王大法會』, 特別為台灣祈福!」自從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成立已來,早已為台灣88水災捐款,更特別獲得美國西雅圖僑委會金牌銀牌獎。連日前的海地大地震,「盧勝彥佈施基金會」早已出錢出力,不落人後!而真佛宗的華光功德會亦稟持蓮生活佛教示,共同致力推動慈善法務!

13.jpg14.jpg15.jpg      

蓮生活佛於現場更倡談自己出生的秘密:身上裹著一層白紗而降生,當年還是助產士以煤油擦拭才能淨出全身。而更特殊的是目前蓮生活佛耳後就有2顆舍利子,令得名主持人秦偉不由得好奇的趨前一觀,經蓮生活佛許可以手觸之,這才驚覺此為聖跡,立即下跪頂禮蓮生活佛。主持人徐雅琪也談到蓮生活佛多項神跡應化,……真是多的不勝枚舉!

在深深感動之餘,主持人秦偉請問蓮生活佛:該如何恭讀《盧勝彥的機密檔案》此書, 令讀者開卷有益?

蓮生活佛蓮生活佛闡釋著:「將此書慢慢一字一字的細讀,心領神會,進入作者的心中,就容易開悟。書就是代表我的心!」

 16.jpg

接著蓮生活佛應邀入會場為熱情的書迷簽書,隊伍早已排至店外街道騎樓下,十分壯觀醒目,也令行經的路人大為好奇一探究竟。儘管早已行程滿檔的蓮生活佛,甚至是日清晨又得早起忙碌,但是為書迷們簽書,總是神情愉悅,令眾人如沐春風!

17.jpg

是日簽書至傍晚十分,在一片書迷的掌聲與感恩中,恭送蓮生活佛,而此次簽書更劃下最圓滿的句點!

胖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法王作家蓮生活佛文集歡樂派對 新春紅包大放送

地點:台灣草屯雷藏寺一樓密壇(即法會現場)

時間:2010年2月28日下午2:00~4:00PM

三萬元現金等你來拿!

 

5c9588fb.jpg 

胖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第212冊鉅著《盧勝彥的機密檔案》簽書會

2010/2/23(正月初十)金石堂汀洲店 2:00pm 熱情引爆!

 

 gm_twiwan-08_2018.jpg

胖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年初一 台灣雷藏寺  陪您一起過新年!

 星空下的夢村.jpg  

胖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為迎接法王作家蓮生活佛六十六歲生日慶祝活動,真佛報總社及台灣大燈文化

特別合辦「第三屆文薪獎」有獎徵文比賽,邀請所有讀者投稿參賽,共襄盛舉。

胖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弓箭手.jpg 

da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_____b_g_v_a__new____.jpg

 

 

胖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盧勝彥最新作品第211冊文集《一支箭射向蒼天》試讀活動開跑囉!

活動辦法請參閱下面DM

B211活動.jpg 

 

電子書連結區~誠邀各路高手共襄盛舉!(按此點閱)

參加作品請寄至webmaster@e-daden.com

 

胖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G030煙供法.jpg 

胖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戒殺放生拷貝.jpg 

夠實踐戒殺放生,希望所有的生命離苦得樂,這是怎樣一顆慈悲柔軟的心?

胖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